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大学生礼仪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6:1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

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规范自我、发展自我的高尚品质,为切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大学生礼仪文明素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大学生文明礼仪文化建设。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特此举办“礼献百年,仪美中华”大学生礼仪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献百年,仪美中华

二、活动内容:

1)比赛内容为仪态、仪容、服饰、礼仪故事等形式,紧紧围绕大学生礼仪风采进行展示,具体形式不限。

2)以学院为单位,选拔推荐1-2支队伍参加校赛;参赛队员可以联系郑州大学礼仪学校课程老师进行日常指导训练;各学院自行解决本院参赛队员的服装及保障工作。

三、报名办法:

请各学院参赛团队于2021年5月11日17:30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zuyishuzhongxin@163.com。

四、奖项设置

(一)团体奖项:

1)业务方面: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2)优秀组织奖:10个单位。

个人奖项:

最佳舞台魅力奖、最佳青春风采奖、最佳微笑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佳形象奖一名,共5名。

 

郑州大学礼仪学校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

2021年4月28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