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学党史 读党报 庆百年”暨2021“领读河南”大学生党报诵读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8:1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党报在主流思想舆论引领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引领广大青少年在学思践悟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拟联合举办“学党史 读党报 庆百年”暨2021“领读河南”大学生党报诵读大赛,现将有关通知(豫报集[2021]1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团委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采用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