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4月份星级文明宿舍名单的公告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7: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联合各学院学生会开展的20214月郑州大学月份“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在全校同学的大力配合下,于430日圆满结束。

月主校区的“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首先由学院进行初检,再校学生会权益部以学院互检的方式进行校级复检。经过严格、认真的检查,最终评选出“星级文明宿舍”。

公布郑州大学主校区本科生20214月份“星级文明宿舍”名单(详见附件1),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宿舍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弘扬校园宿舍文化;未受表彰的学生宿舍向优秀宿舍看齐,积极创建文明、和谐、宜居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215月10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