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青春正当红”河南省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新唱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09:3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基层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激发青年奋发逐梦的活力,引领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推出全省高校青年师生“红歌新唱”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征集歌曲,并将优秀歌曲集中进行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现将有关通知(豫广电台联[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团委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采用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同时将报送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郑州大学团委宣传部邮箱:zdtwxcb@126.com,标题为“青春正当红+院系名称+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