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宣传招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8:2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为进一步做好河南“扬帆计划”工作,扩大我省大学生实习成效,提高实习生对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工作的贡献度,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工作。现将有关通知予以转发。

请各基层团委结合通知发布的实习岗位特点要求与本单位学生专业特长,积极宣传、推荐,每个学院原则上推荐总数不超过5人,于6月25日(周五)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2报名表和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zzutw222@163.com。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2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