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换届招干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1:0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培养和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计划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2021年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工作人员换届调整。

一、组织机构

成立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换届领导小组,负责换届的全面工作。成立换届工作小组负责换届工作的组织和实施。

二、竞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三、竞聘范围

郑州大学全体研究生

四、岗位设置

岗位包括主席团、各部室(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部长、副部长。

五、竞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近一学年无不及格现象未受过纪律处分,无学术不端行为。

3有较强的责任心、主动性、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保证充足的时间和热情参与研究生会工作。

4.竞聘学生应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有学生干部经验。

六、竞聘流程

1.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均可报名。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请有意愿的同学填写附件3、附件4,并于202110171800前打包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zzuyjsh@126.com,邮件主题命名形式:“姓名-学院-应聘岗位”。

2.资格审查

根据选拔条件,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

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竞聘,竞聘采用面试和现场答辩相结合形式,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小组投票产生试用期名单。

4.公示

对拟聘用研究生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5.公布名单

试用期合格后,在校团委网站公布2021年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工作人员聘用名单。

七、注意事项

1. 竞聘人应如实填写表格,不要有夸大和虚假行为。

2. 竞聘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严禁拉帮结派、托人说情等不正当活动。

3.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工作积极性不高,渎职懈怠者,予以辞退,并取消当年相关评优资格及学干加分。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10月13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