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21年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0:1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向我校志愿者团队注入新鲜血液, 保证郑州大学志愿者人才梯队建设的持续性和完整性,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以亲身行动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改变自我、提高自我、发展自我,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拟定于202110月25128日开展本年度我校本科生志愿者注册工作,志愿者注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20182021级未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021级新生为主

二、注册时间:

202110月25128日。

三、注册地点:

学院自行安排志愿者注册地点。

四、注册流程:

(一)学院宣传

由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席会,安排青年志愿者注册相关工作。各学院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指导下自行组织宣传。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其所在学院自行组织宣传,以学院为单位由优秀注册青年志愿者介绍我校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成果,并通过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及“乐人乐己”的青年志愿者意义积极引导并鼓励同学们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奉献自己,回报社会,成为志愿者,我们郑在行。以下是宣传流程:

1、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席会;

2、学院面向2021级新生召开志愿者注册培训会。

(二)自愿注册

在此阶段,要求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班级为单位,宣传组织2021级同学自愿报名,统计注册信息,并收取注册费,注册费统一交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方便日后统计工作,建议大家采用支付宝付款方式)。

(三)统一认证

由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各学院的注册工作,在报名的志愿者审核通过后将以学院为单位发放志愿者证、志愿者徽章和志愿者帽。以下是统一认证流程:

1、11,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表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202领取志愿者物资,并由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填写志愿者证;

2、11月下旬,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上交志愿者证并盖章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予以发放;

3、12月中旬,郑州大学2021年志愿者注册工作基本完成。

 

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真诚邀请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并成功注册成为一名志愿者,成为青年志愿者,郑在志愿,我们携手共行!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10月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