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评估调研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6: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的重要举措。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由党委统一领导、团委具体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是否到位是检验共青团是否履行好政治责任的重要标准。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应高度领悟中央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的重要意义,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细,把改革向纵深推进。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相关要求,现就开展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评估调研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评估调研对象

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二、评估调研方法

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应全面核查本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实事求是,于11月10日前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情况》(附件一)、《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备案表》(附件二)及有关支撑材料形成压缩包并重命名为【学院全称+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发送至邮箱【tuanwei@zzu.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于11月12日前送至行政楼220。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学生会:李亚特19903277006

          研究生会:李媛雪18955856619

固定电话:0371-67783156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3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