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健康打卡月”活动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0:5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参考《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纲要,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让更多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举办本次“健康打卡月”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铸运动之精彩·搏青春之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111月10日至11月30日,共计21天。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每日线上打卡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21天打卡的方式进行,各参赛成员按照运动项目及参赛要求参赛即可。

运动项目及参赛要求详见附件1;线上打卡具体操作流程详见2

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在校全日制学生及教职工。

五、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项

参赛人员个人将会根据21天打卡累计次数14天、20天、21天,分别颁发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参赛人员将获得对应奖项的完赛证书。

(二)集体奖项

优秀组织奖:比赛设“优秀组织奖”8个。依据各学院的参赛、组织工作、获奖人数等具体表现,评选8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

六、成绩评审

(一)郑州大学学生会将对参赛人员打卡内容进行审核,若发现存在作弊行为或动作与示例动作相差较大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并将评定结果以书面形式发放至参赛人员所对应的学院;

(二)若发现其他参赛人员存在作弊行为,可匿名将证据材料发至郑州大学学生会体育部邮箱(zzutiyu@163.com),由郑州大学学生会体育部进行审核并将最终结果发送至各学院;

(三)比赛数据和结果纳入各个学院学生会工作绩效考核。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21118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