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郑州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09: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各位代表:

报经学校党委和省学联批准,郑州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8日(周日)召开。为了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现将参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事宜:

1.请各单位查阅此次大会代表团分组方案(详见附件),届时由各单位列席代表或学生代表负责人带队,组织好本单位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按照代表团分组到指定会场进行集体报到。

2.大会报到时间:2021年11月28日7:25-7:55,

大会报到地点:各代表团指定会场门口。

注:各代表团召集人在签到后,需于8:00到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南北校区代表团召集人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召集人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二、会议要求:

1.各位代表要自觉坚持和遵循大会的指导思想,认真准时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充分发扬民主,广泛联系同学,正确行使代表权力,认真履行代表义务。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代会共设六个会场:

第一、二、三代表团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参会;

第四、五代表团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参会;

第六代表团在南校区国际学院分会场参会,南校区教14号楼201报告厅;

第七代表团在北校区软件学院分会场参会,北校区行政楼222会议室;

第八、九代表团在主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参会;

第十代表团在南校区音乐学院分会场参会,南校区教20号楼420视听会议室。

3.请各位代表着正装,佩戴好口罩、郑州大学校徽及相关证件,携带会议资料,准时在指定会场入口处报到。

4.所有嘉宾和分配在主校区的列席代表在主校区第一报告厅参加开幕式,分配到南北校区的列席代表请前往相应会场参会,不需前往主校区。

5.会议期间,各代表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讲究文明礼貌,不吸烟,不大声喧哗,不吃零食,不随意走动,不带耳机,不带与大会无关的书报入场,进场前请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6.各基层团委可利用院办门前电子屏幕营造大会氛围。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报到,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