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21年研究生"云"运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5:4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运动”号召,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结合教育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在疫情常态下,让郑州大学在校师生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及健康水平。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以“云”运动新形式举办“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竞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趣味跑、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踢键子五个竞赛项目。其中,趣味跑男女均可报名,仰卧起坐、俯卧撑限男生报名,平板支撑踢键子限女生报名,具体竞赛规则见下方郑大研会微信公众号。

三、竞赛形式

1.本次比赛为网络竞赛。通过录制竞赛短视频的方法进行参赛(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比赛成绩)。

2.录制视频必须为全身视角(MP4格式),且有清晰部显示,在录制视频前请将带有正面照片的校园卡放置镜头前5s,录制视频时需将手机秒表打开并全程出现在录制视频中。

3.本次运动会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学院初赛,参赛队员录制完毕后把视频命名为参赛项目+学院+姓名+次数\时间(趣味跑不用加)”发送至学院研究生会,由各学院研究生会评比筛选后,各单项前五名视频文件打包命名为运动会+打包后发送至郑州大学研究生会邮箱(zzuyjsh@126.com),如视频过大,可压缩后上传。

4.比赛起止时间为2021129-1212。请在比赛起止时间内上传、发送参赛视频至各院研究生会。各院研究生会于12月14日晚22:00前把本院参赛视频打包至郑州大学研究生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参赛。

5.每位参赛队员最多可报名1

奖项设置

1.各单项赛事按531的方法计分,一等奖积5分,二等奖积3分、三等奖积1

2.院为单位,按各项目得分总和奖励团体前5名。如积分相同,以一等奖多数者名次列前;如仍相同,以二等奖名次多者列前,以此类推;设立组织奖4名。

3.各单项评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4.获得单项奖的队员颁发奖获得团体奖的单位颁发奖杯。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1127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