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郑州大学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届中考核成绩的公示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5: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增强学生社团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和自主性,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扩大学生社团在学生中的影响,能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2021年1122日至126日开展了针对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的届中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通过对学生社团自身建设、常项工作、社团工作评价和挂靠院系及学生社团会员民主测评等多项成绩的综合评定,于2021年12月5日完成全部社团的考核及结果整理工作,考核评比结果见附件。

根据《郑州大学社团管理部章程》、《郑州大学学生社团工作手册》与此次届中考核各项考核评比的相关规定,经学生社团管理部研究决定:

1.将考核成绩在90分以上的学生社团认定为优秀学生社团。希望以上学生社团负责人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今后更加严谨地开展工作,并为学生社团的发展提出创新性的想法,积极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多的贡献。

2.将考核成绩在80分—90分之间的学生社团认定为良好学生社团。希望以上学生社团负责人能够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学生社团活动的数量和质量,加大学生社团在学校内外的影响力,增强学生社团的宣传力度并向优秀社团学习好的工作经验,提出具有创新性的想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推进学生社团的成长与进步。

3.对于考核成绩在65分—80分之间的学生社团认定其在此次届中考核成绩为合格。希望以上学生社团负责人能够在学生社团挂靠院系的帮助下,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学生社团自身优势、避免工作中的失误,加强与挂靠院系和社团联合会的沟通,以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态度,推动学生社团更好地发展。

4.对于考核成绩在65分以下的学生社团,学生社团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学生社团的不足,主动与所在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及挂靠院系进行沟通,做好学生社团的自身建设和常项工作。学生社团发展中心要针对学生社团的特点帮助学生社团科学发展,使学生社团能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

2021年12月7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