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晋级终审决赛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7: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基层团委

近日,郑州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评审工作结束。本届竞赛共收到41学院通过初赛推荐的422件作品。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初赛评审成绩,从项目的创新性、创业性、实践性及项目完成程度进行了认真评定、审核,最终确定晋级终审决赛作品130附件1),其中,A.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42件,B.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20件,C.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31件,D.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17件,E.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20件。其余拟授予三等奖及优秀奖项目不再参加现场终审决赛。请各基层团委及时通知入围项目负责同学及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

请晋级终审决赛的项目负责人7日内扫描添加2022郑挑战微信群,添加时请备注附件中的序号及项目负责人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学校将于3月举行现场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中表现优秀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

2022郑挑战微信群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