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6:2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领我校广大研究生持续发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郑大学子学在郑大、心系家乡、为社会奉献的精神,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举办2022年郑州大学研究生“青春志愿行,共话新时代”视频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志愿行,共话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

三、作品要求

1.品内容:视频应紧扣“青春志愿行,共话新时代”活动主题,建议从党史宣传、乡村振兴、抗疫志愿、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等角度进行创作。风格健康向上,传播社会正能量。

2.作品格式:作品时长应为3-5分钟,格式以MP4为主,支持横屏或竖屏拍摄,横屏分辨率建议不低于1280*720,竖屏分辨率建议不低于720*1280

3.其他要求:参赛视频要求原创,禁止摆拍作秀、违背视频当事人意愿等情况,参赛作品不得曾经出现在各类竞赛中或曾为获奖作品。

四、活动安排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自行组织初赛,推荐1-3份优秀作品参与活动复赛。请在2022年2月20日前将推荐作品、报名表以及推荐作品汇总表(见附件1及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zzuyjsh@126.com,邮件主题为:学院+视频征集活动复赛由活动评审小组对推荐作品从内容主题、技术性、创意性等角度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推荐作品经活动评审小组择优评选出一定范围的候选作品,再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候选作品进行网络投票,)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五、相关说明

1.以保证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参与活动应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2.活动建议以个人参赛为主,也可自行组队参赛(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每人/队最多提交一个作品,每人最多为一个作品的参赛作者。

3.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


联系人:周昱君 18703929868

19939706286

18845112297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21月2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