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大学2022年寒假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16: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各学生组织:

2022年全国上下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建设一流大学的热情,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郑州大学2022年寒假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庆祥和度春节,团结奋斗创一流

二、活动内容:

各单位、各学生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与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相结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三、活动形式:

1)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在除夕夜前后以茶话会、主题团日等形式组织假期留校学生开展团建活动。

2)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在新春佳节前夕组织广大同学共同制作并发布新春祝福接力视频。

3)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可以跨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学生开展趣味性文体活动。

4)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动员广大同学以记录地方特色文化生活为载体拍摄、制作vlog视频活动。

5)各单位、各学生组织自行创意发起文化摄影、趣味视频、书画展、对春联、猜灯谜等其它形式的特色文化活动。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将活动策划(包括:活动内容、开展形式、时间地点等)第一时间报送至校团委邮箱:zzutw222@163.com。活动开展宣传材料、活动纪实材料、活动作品成果等及时动态报送至zzuqncmzxgy@163.com。宣传材料及优秀作品将第一时间在校团委媒体平台面向全校发布。材料报送时务必注明活动组织单位、活动负责老师、学生及联系方式,参与学生个人信息等。

五、奖项设置:

校团委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活动策划、活动开展宣传材料、活动纪实材料、活动作品成果等,综合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品牌活动、优秀作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等。

六、活动要求:

1)各单位、各学生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有序开展。

2)活动的组织开展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校外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

3)活动组织开展过程中务必做好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4)活动组织开展务必征得单位主管领导同意,活动内容必须健康向上、弘扬时代主旋律,不得铺张浪费,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

5)宣传材料报送需图文并茂,各单位以word形式报送文字材料并配以图片原图,视频材料需为整理编辑后的视频成品。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2128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