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学生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7:2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要求,筑牢国家安全知识根基,提升我校学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我校学子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学生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

二、活动形式:

线上竞赛答题

三、比赛内容:

对《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和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程度。

四、比赛时间:

本次比赛共持续3日,2022年4月13日至4月15日17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

六、参赛须知:

1.参赛者需扫描二维码参与比赛。进入答题界面后,需要在答题系统填报准确的院系、姓名及学号,然后开始答题。系统每次随机抽取20道题,分为10道单选题,5道多选题和5道判断题;

2.参与者在活动期间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活动结束后取最高成绩进行排名;

3.排名计算方式采用分数结合答题时长模式,即相同分数用时少者排名高;(例:张三得分100分,用时100秒,李四得分100分,用时98秒,则李四排名高于张三)

4.本次竞赛禁止作弊,答题过程中切屏三次或超过60秒没有新操作系统将自动交卷。

郑州大学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