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5:1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基层团委

郑州大学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创业计划竞赛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大组别,于20219月份全面启动,采用校、院两级赛制按照全国竞赛模式,采用书面评审线上现场问辨相结合。竞赛收到单位遴选上交的各类作品422经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及两轮评审决定授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组队作品“智检科技—两栖智慧管网检测装备领航者”等10件作品为特等奖;授予商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学院联合组队作品山荷之声——乡村IP产业化领域领跑者”等35件作品为奖;授予医学院作品基于云语音的实验仪器智能控制模块”等82件作品为等奖;授予法学院作品“河南绿城旧衣回收有限公司”等90件为三等奖;授予药学院作品“寻‘苯’觅真——苯佐卡因的虚拟仿真实验探究”等201件作品为优秀奖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依据单位校级比赛取得的成绩,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12单位“优秀组织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团队总结经验,认真修改完善作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全校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提升,刻苦钻研,努力创造,多出成果,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郑州大学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2525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