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6:5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根据河南省学联要求,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与《郑州大学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讨论、研究,经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同意,并报请学校党委和河南省学生联合会批准,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26月中下旬召开。

这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新形势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新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进一步研究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总结郑州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强化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开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26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