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 “青春告白祖国”vlog视频拍摄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16:0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庆贺祖国诞辰,喜迎二十大召开,引导我校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发展历史,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的价值追求,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特发起“青春告白祖国”vlog视频拍摄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召开,共贺祖国华诞

二、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以“喜迎二十大召开,共贺祖国华诞”为主题,通过国旗合影、红歌快闪、齐唱国歌等形式花式表白祖国、感恩祖国,题材不限,主题鲜明,内容向上。

2、上传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因素;内容需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不得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争议。投稿作品一经提交,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3、作品格式:MP4、flv、mov格式;作品时长:建议在15-30s;竖屏9:16,分辨率1080*608,视频文件小于50M。

4、以各学院为单位提交视频,每个培养单位提交一份视频作品,作品需有题目和不少于50字的内容介绍,要求语言优美、阐述明确,同时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

四、作品提交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各学院将报名表及作品以【学院+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并压缩后于10月5日18:00前提交至zzuyjshwyb@126.com

五、活动安排

1、学校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对获奖院系给予证书表彰奖励。

2、学校将对参赛及获奖作品进行汇总、展览、存档,并最终剪辑成视频合集,向祖国华诞献礼。

六、活动时间

1、征集阶段:2022年10月2日-2022年10月5日

2、评审阶段:2022年10月6日-2022年10月7日

3、评选结果公布及展示:2022年10月7日



活动联系人:

黄同学 17398965361  

乔同学 18538733320  

毛同学 15737388918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10月2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