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校园随机舞蹈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21:2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营造我校良好的文化环境,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特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校园随机舞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舞动华章,你我“郑”YOUNG

二、活动时间

      202210419:0021:00

三、活动地点

       郑州大学主校区南操场

四、活动形式

由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闪亮舞蹈协会和街舞协会联合选择随机舞蹈曲目并组织随机舞蹈的开展。舞蹈曲目需符合活动主题及时代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五、活动安排

(一)开场表演

       时间:202210419:0019:30

       由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校舞蹈团、闪亮舞蹈协会和街舞协会带来开场舞蹈表演。

(二)随机舞蹈

       时间:202210419:3021:00

       本次随机舞蹈共有73首歌曲片段,现场随机播放歌曲片段,同学们跳出这首歌曲片段对应的舞蹈。

六、注意事项

1.为响应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在本次活动中,参与人员活动时应尽量避免人员过于聚集的情况,保证活动场地维持在规定好的范围,并做好相关人员的自我防护;

2.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各设备负责人员提前进行设备测试并做好备用方案,请负责音乐、摄影的相关人员做好备份工作,以防意外发生;

3.本次活动表演与互动性质共存,请大家相互尊重,若有意向把拍摄视频上传公共网络请与相关人员联系沟通;

4.因参与人员预计较多,请各参与人员在参加活动时注意活动距离,以防发生踩踏误伤事件。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

202210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