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 “三行寄我意,以此诉衷肠”三行情书 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7:0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加学生的情感交流和沟通,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特举办“三行寄我意,以此诉衷肠”三行情书评选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面向对象

郑州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时间

1020-11

四、活动简介

以心蕴墨,以情为笔,低诉衷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书诉情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心灵树洞,让大家以简短的三行情书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参与投稿的作品不限题材,不限对象,同学们可以将情书写给祖国、朝夕相伴的ZZU、不在身边的父母亦或是喜欢却难以开口的他/她。

五、活动形式

各学院统一汇总并提交作品,学校将投放至“厚德助姐”公众号进行展示和投票,票选出的最佳人气作品将有机会经“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公众号深夜说栏目宣传,并被制作成海报予以张贴推广。

六、作品注意事项

(一)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应为DOCXPDF格式,作品所占篇幅不应过长,并控制在60字以内;

2.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有抄袭行为,取消参赛资格;

3.投稿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语言优美,感情真挚,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包含丰富的思想内涵和人文气息,符合当代青年的审美趣味,不得含有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

(二)注意事项

1.每份投稿作品的作者只能有一位;

2.投稿作品在整个活动期间不得自行上传至网络,且作品未曾在类似比赛中获过奖项;

3. 作品一经提交,原则上版权归作者和郑州大学团委共同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该作品进行二次修改且用于宣传、出版等用途;

4.活动因疫情影响适时调整,请及时关注各学院学创组织及“厚德助姐”微信公众号通知。

七、作品提交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团委将本学院作品、报名表电子版、学院汇总表电子版,按要求整理并打包后于2022102518:00前将同名主题邮件发送至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邮箱zzuxueshubu@126.com(汇总表见附件2)。邮件请以学院名称+“三行情书”命名,作品命名为作者姓名+学院名称。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置最佳人气作品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210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