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云悦读” 大学生线上读书会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7:1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爱国爱党、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争做先锋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我校将展开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设置书面评审及推文投票两个评审环节。学院按要求统一汇总作品并提交,评审环节结束后将各赛道优秀作品投放至 “厚德助姐”公众号进行展示。

四、活动内容

本次线上读书会采用分赛道模式,分别是分享最喜欢的书籍、作品创作、读书笔记、绘制创意书签四条赛道。作品要求避开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的讨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书籍要求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立意清晰、弘扬正能量;同时书籍作者应无争议,站位明确,政治态度正确,作品能够体现自己阅读的真情实感。(具体赛道详情见附件一)

五、 活动实施

1.请各学院于20221025日下午1800 前将各赛道作品、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二)一并发至青年学术创新中心邮箱zzuxueshubu@126.com,总文件需命名为学院+“云悦读”。

2.学校将根据评分细则对上交作品进行书面评选,择优投放至 “厚德助姐”公众号进行展示并票选出最受喜爱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线上读书会活动四条赛道均设有最受喜爱作品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210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