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红音如炬 向党而生”线上配音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9:1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传承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优秀品质,鼓励同学们在经典中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同时展现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同学们的表演技巧,创造富有活力的真、善、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特举办本次“红音如炬 向党而生”线上配音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19日至20221028

二、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通过线上形式征集红色经典片段配音作品。选手可自主挑选喜欢的红色影视片段,对片段进行配音,活动作品经过工作人员初步筛选后,由厚德助姐发布推文进行展示,并由大众评审出“最受欢迎奖”10名。

四、作品要求

(一)以“红音如炬 向党而生”为主题,以配音的视频或音频为载体,主题鲜明,富有创意。

(二)视频格式为MP4,音频格式为M4A,音质或画质清晰。作品时长在5分钟以内。

(三)以单人或团队为单位提交作品(团队最多不超过3人);配音语言由选手自主选择使用方言或普通话。

(四)方言或普通话标准,发音清楚;上传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内容需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问卷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问卷提交后跳转出的微信二维码,加入活动微信群。

2.活动作品需于1023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邮箱:zzuohmtliaison@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作品名+学号”,邮件主题为“姓名+学院+作品名”,邮件正文中附上配音内容文本。


六、活动流程


征集阶段:20221019-20221023

评选阶段:20221024-20221026

评选结果公布及展示:20221026

奖品发放:20221027-20221028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2210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