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云”健身打卡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2: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引领我校研究生锻炼健康体魄,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现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云”健身运动打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21日,共21天

二、活动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采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的打卡形式,参赛人员自选一项运动项目,完成后将每日运动视频上传至小程序,动作次数需逐日递增或与第一天相同,第21天的动作次数应为打卡期间的最高成绩。

运动项目及参赛要求详见附件1,打卡流程详见附件2.

四、奖项设置

打卡满21天即可获得完赛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

完赛的同学将自动进入奖项评比环节,根据参赛人员的最高成绩(即第21天的成绩)进行排名;各单项分开评奖,根据完赛人数的固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10月28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