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云悦读”大学生线上读书会活动评定结果的公告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0:5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爱国爱党、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争做先锋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我校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我校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开展“云悦读”大学生线上读书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分享最喜欢的书籍、作品创作、读书笔记、绘制创意书签四条赛道1298件,经过书面评审及展示投票环节,评定出最受喜爱作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561件,具体见附件。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21111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