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2年“廉花郑放”主题漫画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0: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广大学生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强化责任当担和自律意识,现以“廉花郑放”为主题开展漫画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作品要求

1.漫画作品需紧扣“廉洁”主题,从个人生活或平时所见所闻展开,内容积极向上,以小见大,具有教育性和警示性。

2.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有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严禁剽窃、抄袭,不得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传播价值和效果;不得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争议。参赛即无条件授权主办方对投稿作品进行宣传、使用。

3.作品格式:本次活动每人(团队)限报一件作品,单幅或系列图幅组成均可,尺寸为A4大小为宜。电子版文件格式为JPEG(或JPG)、电子作品分辨率300dpi;纸质作品可拍照上传,图片大小不小于1Mb

三、作品提交方式

1.以个人或组合(组合人数不超过4人)为单位参赛,负责人将作品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交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统一汇总,各学院需要统计本院全部参与者信息并填入汇总表(附件2)。

2.各学院将整理好的参赛作品、报名表及汇总表打包命名为【xx学院“廉花郑放”漫画征集活动】的压缩包,于11291800前提交至zzuyjshwyb@126.com

四、作品评选和展示

1.评分方式

参赛作品评分将由评委评分,评委评分环节将根据作品打分标准,客观、合理地给予分数,并取各位评委平均分计入总分。

2.奖项设置及展示

本次活动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对参赛及获奖作品进行汇总、展览、存档。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211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