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届中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5:2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社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规范学生社团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社团的综合水平,扩大我校学生社团的影响力,报经郑州大学团委批准,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届中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21122日—2022126

二、考核对象:

学生社团202259日到20221126日的发展情况:

1.主校区经郑州大学团委注册成立并成立时间满一年的学生社团。(成立未满一年的学生社团只作数据记录,不参与考核排名。研究生社团与少数特殊类学生社团不需要提交材料,不参与考核排名。)

2.南、北校区学生社团由挂靠学院团委、各自学生社团管理机构进行考核。

三、考核流程:

(一)学生社团整理提交材料(1122日—1126日)

各学生社团按照学生社团届中考核细则的具体实施要求,将有关资料梳理、整合。

(二)学生社团材料上传(1127日—1128日)

学生社团整理完成后严格按照提交模板要求上交相关电子版材料(1127日中午1200前上交至所属中心邮箱),各中心于1128日下午1800点前将学生社团有关材料整合上传至社管网盘。

(三)学生社团材料评分(1129日—1130日)

学生社团管理部各部室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届中考核细则标准,对学生社团材料进行分项打分。

(四)成绩汇总、排序(121日—122日)

由团总支审核考评部对各项分成绩进行汇总、排序,得出总成绩。

(五)成绩公示(123-124日)

各学生社团发展中心将对成绩进行公示。

(六)异议反馈(125日)

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社团在公示期发送邮件至团总支审核考评部邮箱(zzushelianshenkao@163.com)。

(七)最终版成绩形成(126日)

团总支审核考评部将根据反馈意见对成绩进行修改,形成最终版成绩,并将最终版成绩公示在郑州大学团委网站。

四、注意事项:

1.学生社团届中考核结果公示后,各学生社团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将反馈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团总支审核考评部邮箱(zzushelianshenkao@163.com)

2.各部室做好届中考核文件存档工作,团总支审核考评部做好最终考核结果的存档工作。

3.南、北校区学生社团考核结果由挂靠院(系)团委统一上报郑州大学团委存档备案。

4.本次届中考核成绩将作为参评十佳学生社团和学生社团“社团之星”的重要参考依据,作为十佳学生社团负责人的初评依据,以及注销学生社团的依据。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211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