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廉花郑放”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3:4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现以“廉花郑放”为主题开展廉洁文化征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1.作品内容:以文学创作类作品为载体,全方位展现党的二十大以来学校的新风新貌新变化,体现廉洁修身、敬业奉献的精神追求。所报送的作品要紧扣时代主题,充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党的红色血脉与精神谱系,做到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构思新颖,有较强的吸引力与艺术感染力。

2.作品类别:包括诗歌(诗词、三行短诗)、散文(杂文、随笔)、报告文学(含戏剧、小品剧本)。散文1000字以内、诗歌每首10行以内,提倡500字以内的精短美文。

二、作品报送要求

1.征集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学校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是投稿参加征集的人员,均视为已经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定。

2.征集作品要求主标题用2号方正小标宋体居中排版,正文内容用3号仿宋排版,段首缩进2个字符。

三、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需将参赛作品与电子版报名表、《参赛登记表》打包,提交作品文件中要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称及作者所属专业,并于1212日前发送至邮箱zzuyishuzhongxin@163.com

联系人:任静18449399499;程许19913770885

四、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

20221122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