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沙龙”第二十七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17:3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青年学术创新沙龙”是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学术创新中心承办的一个互动式的学术交流沙龙,通过分享、交流学术创新成果及经验心得,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学术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术创新校园氛围,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2022年“青年学术创新沙龙”第二十七讲由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联合郑州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邀请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优秀教师吴林生向同学们普及讲解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通过实例着重讲解该罪的犯罪构成,及与诈骗犯罪、赃物犯罪和妨害信用卡犯罪等的区别。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211日晚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号:254348396

哔哩哔哩  直播间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6556658

二、主讲人信息

吴林生老师,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学博士,长期从事检察实务和检察培训工作,兼职律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

三、参与方式

(一)2019202020212022级本科生可登网页http://www.pocketuni.net/或扫描二维码下载PU口袋校园APP,通过郑州大学学号、密码(2019级、2020级本科生初始密码:zd12342021级本科生初始密码为a+学号,2022级本科生初始密码:z@123456),登陆郑州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后即可申报参与本活动,并获得第二课堂成绩(仅限前350名)。

(二)在会议开始前通过扫描下方腾讯会议的二维码或输入会议号【254348396】即可通过腾讯会议报名参与本次沙龙。如果报名人满无法进入会议,可进入哔哩哔哩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6556658】观看本次讲座。扫描下方QQ二维码,即可加入沙龙交流群,参与提问,后续讲座的相关资料也将会在群聊分享。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dfc07db020d2efd5465becc7d487447.jpgd69e2c0f1b2d7dad49928c875af1b22.jpg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青年学术创新中心

2022126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