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3年建筑艺术节暨第十一届“蓝色杯”建筑学院搭建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01日 10:2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不断扩大广大同学的文化视野,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共青团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特举办郑州大学2023年建筑艺术节暨第十一届“蓝色杯”建筑学院搭建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遇建▪丝路”——纪念“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三、承办单位:

共青团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学生会

四、参赛对象:

郑州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五、比赛时间

2023年5月20日8:30——16:30  

六、活动安排:

(一)报名提交:5月14日21点前将作品方案图和报名表(附件2)提交至邮箱2968755381@qq.com

(二)参赛材料/队:40张瓦楞纸板3斤螺母螺帽,1个胶带。5月19日8:30-16:30发放材料(地点待定)

(三)搭建作品方案图要求(详见附件1任务书)

1、图纸以A2大小的电子版提交(如果以手绘形式表现,请扫描或拍摄成清晰的图片形式提交)。

2、要求交1张图纸,其中一定写明作品名称、队伍名称。

3、要求在图纸中反应作品的结构和效果,可附上实际等比模型照片。

4、团队协作完成,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每组人数不超过10人,非专业组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人数必须在队员总数的一半以下(含一半)。

七、比赛说明:

1、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本人原创,或与他人联合创作。参赛者需确认拥有该作品的著作权,不得剽窃。组委会有取消非原创参赛者的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2、获奖单位和个人对获奖作品拥有著作权,组委会与其共有版权,主办方及协办方对获奖作品有出版发行、公益宣传或用于与艺术教育相关活动的使用权。

3、不得在大赛期间故意损坏他人作品,否则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30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