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遴选郑州大学学生组织负责人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8:0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为持续推进我校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加强学生组织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与水平,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同学公开遴选郑州大学学生组织负责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本次岗位涉及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学生通讯社主任、青年传媒中心主任、青年学术创新中心主任、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

二、基本条件

(一)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强,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品行端正、作风务实、实事求是、乐于奉献,遵守法律法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与能力;

(三)热爱学生工作,有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强;具有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能力,工作中表现突出,群众基础扎实。

三、资格条件

(一)参选人须为我校2020级、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五年制可放宽至2019级)

(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学业优良,截至目前综合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五)符合以下情况的同学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校、院学生会、学生组织主要骨干,有组织大型活动的经验;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各领域优秀学生典型。

四、遴选程序

(一)自主报名。有意愿参选的同学依照程序自主报名。

(二)资格审查。参选人需要经过学院团组织审核和推荐,经过学院党组织同意后,推荐至校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形成初步人选。

(三)评选方案。通过资格审核后,校团委将组织面试以及实践考察。

(四)校党委审批。校团委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校党委审批,审核通过后,正式确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五)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郑州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本科生正式代表对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五、材料提交

(一)报名表。参选同学根据自己所报名的岗位,填写《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推荐表》或者《郑州大学团委直属中心负责人推荐表》,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

(二)成绩证明。参选同学需登录教务系统下载并提交在校期间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

(三)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请于52317:00前将以上相关材料(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zzuxueshenghui@yeah.net,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学院-姓名-手机号。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于工作日交至行政楼校团委办公室220,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郑州大学学生会 同学 13526957999

固定电话:0371-67783156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35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