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成绩的公示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8: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学生社团:

为鼓励学生社团自我完善,提高学生社团水平,进一步朝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帮助学生社团更好地开展工作,扩大学生社团在学生中的影响,能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于202358日至19日开展了针对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的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通过对学生社团自身建设、常项工作、学生社团工作评价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团支书述职答辩等多项成绩的综合评定,于2023519日完成全部学生社团的考核及结果整理工作,考核评比结果见附件。

根据《郑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部章程》、《郑州大学学生社团工作手册》与此次年度考核各项考核评比的相关规定,经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研究决定:

1.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学年“十佳学生社团”、“十佳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学生社团“社团之星”的评选依据;

2.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学年学生社团负责人、团支书任职证明发放和学生社团注销的重要参考依据。

希望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据本次考核成绩,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学生社团自身优势、避免工作中的失误,加强与挂靠院系和学生社团管理部的沟通,以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态度,推动学生社团更好地发展。各学生社团发展中心要针对学生社团的特点帮助学生社团科学发展,使学生社团能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3519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