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24年“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17: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

根据郑州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工作安排,拟定于3月16日至3月17日在主校区举行终审决赛。现将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信息及竞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终审决赛项目信息

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不同类别作品的评判标准,从科学性、创新性、现实意义等角度对来自40个学院596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评选出入围终审决赛作品143件,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赛道作品51件,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赛道作品16件,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赛道作品45件,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赛道作品14件,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赛道作品17件,详见附件1。其他项目获奖信息待终审决赛完成后,另行发布。

二、入围终审决赛项目资料提交

1.项目申报表

项目申报表(附件2)内容务必充分凝练,认真填写。

2.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要求封面美观,格式工整。

3.其他证明材料

扫描后转为PDF格式,需列清目录。

4.项目介绍材料(答辩PPT)

入围终审决赛的队伍认真准备一个项目介绍PPT,PPT要求20页以内,介绍时长为5分钟。

5.项目信息汇总表

入围终审决赛的队伍认真填写《郑州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各项目参赛组别不再更改

6.展位特殊要求

每个项目提供一个1.2米的展位,含220V电源(延长插排需自备),一张桌子,如有特殊场地、电力或水源要求,请填写《项目信息汇总表》中展位特殊要求一栏;无特殊要求不填写。参赛队伍根据需要可自行布置展位。

7.海报

请下载相应组别模板(附件4),请于源文件上自行添加内容;海报大小为80cm*180cm,需提交源文件及.jpg/.png导出格式,大小不低于10M,由学校统一印制。

8.项目素材

每个队伍提供3张清晰的照片(团队实践、团队合影、项目照片均可);有条件的队伍提供3分钟内的视频亦可。

其中,各队伍1-8项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项目名称+队伍负责人”;1-4项纸质版材料一式四份,其中《商业计划书》和其他证明材料合并胶装,其他材料单独装订,上述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确认无误后,于3月7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专人报送至行政楼222室创新实践部,并进行现场审核及拷贝。

三、其他事宜

请入围终审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尽快扫描添加“2024郑挑战”微信群(每个项目1人进群),方便后续进一步竞赛工作的开展,添加时请备注附件1中的序号及项目负责人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请各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做好通知、审查和指导工作,确保终审决赛顺利进行。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2024郑挑战”微信群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