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24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1: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促进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举办以“奋斗青春,奔跑未来”为主题的郑州大学2024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4月2日16:00

郑州大学主校区本源体育场西侧

二、活动介绍

郑州大学“校园迷你马拉松”是郑州大学体育类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受到广大师生普遍欢迎。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以本源体育场西侧为起点处,途经春华路、河园东路、秋实路、河园西路,至本源体育场西侧终点处,全程5公里。

活动路线图

三、参赛办法

本次活动分男子、女子两组,面向在校全日制学生开放,由各学院组织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需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郑州大学2024年“校园迷你马拉松”报名表。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6日18:00。


四、参赛要求

参赛人员需无重大伤病史或不良身体状况,且健康水平达到活动最低标准,比赛过程中,若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应立即退出赛道,停止比赛并寻求医疗帮助,如有意外,参赛者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五、奖项设置

(一)分别发放男、女子组冠、亚、季军、第四至第十名证书;

(二)所有完赛选手均可领取完赛证书一张。

 

注:本活动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

2024年3月20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