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体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年01月21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示校园体育文化风采,激发大学生的体育意识,提高大学生的体育素养,动员大学生关注体育文化、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学校即将出版《郑州大学校园体育文化集锦》大型画册,其中“我与体育”为主题的优秀文章是画册主要内容之一。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以“我与体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请各院系组织认真组织,广泛动员,鼓励广大学生踊跃投稿。      
现将本次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体育      
      二、征文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留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紧扣“我与体育”主题,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结合实际,语言流畅,反映真实体验和真情实感,题目自拟。      
      (二)原创作品,未公开发表过,文责自负,一人可多稿。      
      (三)篇幅字数,限定在1000字以内。        
      (四)征文以院系为单位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五)每个院系要先行“我与体育”征文报告或展示活动,择优上报,报送学校征文的数量不超过5篇。      
      (六)由各院系团委统一将征文电子版,附带作者本人照片(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00dpi,大小为3M--5M)提交至332152183@qq.com。邮件主题以“[院系名称]我与体育征文”命名,每篇稿件末尾应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      
      (七)征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11日。      
       四、征文评奖和奖励办法      
      (一)画册编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征文共10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二)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文章,分别计9、7、6、5分。各院系按照得分总和,取前二十名,第一名至第二十名分别按照20、19、18、17、16、15、14、13、12、11、10、9、8、7、6、5、4、3、2、1的分值计入2016年郑州大学校运会各院系团体总分。      
      (三)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布,颁发获奖证书。部分高质量征文及作者的照片将收入图册,作为校史资料永久保存。      
      五、联系人及电话:徐瑞霖 158****3017      
 
       
                       郑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教务处      
郑州大学学生处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      
2016年1月19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