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郑州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晋级终审决赛名单的公告

日期:2016年01月27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各院(系)团委:
      近日,郑州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书面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学校决赛有32个院(系),共计194件作品申报参赛。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晋级决赛作品66件(名单见附件)。其中,创业计划赛: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作品6件,生物医药类作品5件,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类作品3件,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类作品13件,材料类作品3件,机械能源类作品5件,文化创意组和服务咨询类作品18件;创业实践挑战赛作品6件;公益创业赛作品7件。另外,评出优秀奖作品45件,不再参加现场终审决赛问辩会,待终审决赛结束后统一公布。
      评审专家不仅从参赛作品执行总结、产品或服务介绍、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经营管理、创业团队、企业经济/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和回报、关键风险和问题、创业计划表述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价,而且对进入学校决赛的作品提出了详实的修改完善意见。请各院(系)团委通知入围团队,并深入指导相关项目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根据评委意见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学校将于3月份举行终审决赛问辩会,在终审决赛中表现优秀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创业大赛。决赛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6年1月26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