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郑州大学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为做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提升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水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团委认真组织实践队员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座谈会,总结院系社会实践成果;并于3月10日17:00前将本单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到校团委222室,同时将电子版以院系名称+实践总结命名,发送至邮箱:zzutw222@163.com。
      二、请各院(系)团委将“美丽中国·家乡年味”主题摄影实践活动成果进行收集整理,针对具有家乡特色、地域风情的传统习俗、文化产品及民俗活动场景等的摄影作品筛选后,形成图文的介绍资料(要求采用word文档格式,注明:图片作品名称、拍摄人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不超过140字的文字介绍),同时将jpg、bmp等格式的图片原文件以作品名称命名后,于3月3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zzutw222@163.com。校团委将对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并进行专场展示。
      三、校团委将根据各院(系)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结合上报材料选择部分优秀单位给予表彰。
 
      联 系 人:裴东杰
      联系电话:67781511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6年2月29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