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郑州大学2015年度“校园之星”的决定

日期:2016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挖掘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发展,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2015年度郑州大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近万名学生踊跃参与,经过“班级之星”、“年级之星”、“院系之星”,层层选拔出“校园之星”。最终孙俊娜、思源之家等26名同学(团体)脱颖而出,入围郑州大学2015年度“校园之星”候选人。经过材料审核、调研走访、评委评议、网上公示等综合评定,校团委决定授予宋纪元、孙一飞等10名同学(团体)郑州大学2015年度“校园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曹帅、相声俱乐部等16名同学(团体)“校园之星”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与团体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全校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希望全校广大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为榜样,奋发进取、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有德青年、有责青年和有爱青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2015年12月30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