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通知 >> 正文

郑州大学主校区十二月份“星级文明宿舍”评选结果公告

日期:2016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量:   发布人:校团委    资料来源:

      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联合主校区各院系学生会开展的郑州大学十二月份“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大力配合下,于1月5日圆满结束。
      本月的“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首先由院系进行初检,再由校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校级复检小组对院系推荐的695个优秀宿舍进行校级复检。经过严格、认真的检查,最终有401个宿舍被评为十二月份“星级文明宿舍”。
      现将郑州大学主校区本科生2015年12月份“星级文明宿舍”名单、院系推荐比率调整以及“星检”黑名单反馈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宿舍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弘扬校园宿舍文化;未受表彰的学生宿舍向优秀宿舍看齐,积极创建文明、和谐、宜居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
郑州大学学生会
2016年1月5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