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逐梦职业生涯协会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2:1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响应国家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号召,2022415日晚7点,逐梦职业生涯协会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维护国家安全,遵守职业道德”主题活动。

逐梦职业生涯协会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协会性质进行了有效融合,推出此次国家安全与职业道德的教育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增强协会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帮助协会成员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提高协会成员的整体素养。本次活动依次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介绍、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播放、个人职业道德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的分享、趣味小游戏、职业道德相关视频播放、参会成员宣誓等。活动最后,参与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于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国家安全,同时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更好的遵守职业道德。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社员的整体素养,丰富了学生关于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他们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