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逐梦职业生涯协会举办“互联网+大赛培训指导”讲座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7: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大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为解答同学们对比赛的疑问,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逐梦职业生涯协会5月11号晚利用腾讯会议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知互联网+比赛,赢在起跑线”互联网+大赛培训指导讲座。

逐梦职业生涯协会策划组织本次大赛指导讲座,并邀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勤涛老师为大家进行赛事指导与讲解。讲座上张勤涛老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比赛流程与赛事技巧,通过纵向比较此次大赛与往期大赛的不同之处,详细讲解今年赛事的重点考核内容。针对“新文科,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四大赛道,张勤涛老师也进行了分类讲解与指导,为不同赛道的参赛团队指明发展方向。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参与同学于老师一起交流互动针对性解决了大部分参赛队伍的个性化问题。

本次讲座的举办帮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了全校师生报名参赛的积极性,取得了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