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英语协会及英语村举行第五届英语达人秀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0:2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422日,郑州大学英语协会及英语村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达人秀”演讲复赛。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百余名同学参与其中,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公外部副教授王风华莅临现场。

本次英语达人秀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环节,三位演讲者组成一个小组,可选择演讲组和话剧组。演讲组在五分钟的精彩演讲后,进入评委点评与问答环节。话剧组则是在一分半的团队介绍后,开始十五分钟的话剧展示,最后由评委点评问答并统一打分。在激烈的角逐中,本次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复赛共有12支演讲组与6支话剧组进入决赛。

本次英语达人秀大赛覆盖范围广,影响大,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的同时,促进我校与河南工业大学之间的联系,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在高校之间营造浓厚的英语口语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