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郑州大学播音与主持协会举办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日期:2023年05月11日 13:0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风采,郑州大学播音与主持协会5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本次活动以“驰骋疆场,话筒全场”为主题包括看图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这既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主持技巧。比赛中,选手们从容大方,自信发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精彩的表现赢得掌声和喝彩,展现出他们出色的语言功底和优秀的主持能力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言辞恳切,直中要点,不仅指出了选手们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也鼓励他们在主持的道路上保持热爱,不断前进。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发掘出更多具有主持特长的在校学生,为学校举办各种晚会输送后备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