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7: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6日,郑州大学第五届英语达人秀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郑州大学英语协会、郑州大学英语村和河南工业大学英语协会共同举办,王凤华、杨瑞锦、刘丹三位评委老师以及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演讲”和“话剧”两个赛道,分初赛、复赛选拔12支演讲组和6支话剧组进入决赛。演讲组以“If not now, when? If not me, who?”, “Crying for the sunset, you will miss the starry night.”为主题,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了口语水平和演讲能力。话剧组选手们用生动的表演打动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心。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选出演讲组六名获奖同学和话剧组三组获奖同学。

本次英语达人秀比赛不仅让参与的选手们们在英语口语方面有所提升,也更好地发掘了他们在文化审美、辩论思维、反应速度等方面的潜能。同时,本次比赛集学习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通过各高校学子在口语上的切磋交流在省内高校中营造出浓厚的英语学习气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