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郑州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外语歌曲大赛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8:5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1月26日,由英语村举办的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物理馆正式拉开帷幕。晋级决赛的11名选手们通过独唱、组合、串烧等方式尽情施展才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热情地为选手们的动听歌声欢呼呐喊。

决赛共分为“摘星”“声声不息”“巅峰对决”三个环节。选手们精心打扮,选择与曲风相符的服装,站在舞台中央动情地演唱。有的清爽甜美,唤起了台下观众们对过去懵懂单纯的青春岁月的回忆;有的狂放张扬,霸气的嗓音和飒爽的台风震撼全场,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有的低沉忧伤,深情款款,让人不禁沉浸其中,为之动容还有一些选手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其他语种的歌曲,清晰的吐字和标准的发音给在场观众和评委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歌声动听,表现精彩,在场评委和观众都对他们的演唱赞不绝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