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之声 >> 正文

郑州大学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科创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12月10日 20: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9日,郑州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科创沙龙活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教室举办。本次科创沙龙活动聚焦于正在进行的“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的科技创新赛道,吸引了来自郑州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深蓝科技部、物理学院材料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百度人工智能工程应用实验室等机构共4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来自材料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百度人工智能工程应用实验室、深蓝科技部和郑州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6位学生代表依次就项目科技创新方向、项目具体开发流程、项目团队建设与协作、挑战杯项目PPT制作和相关学术论文与专利书写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面对参会学生们的积极提问,他们耐心解答,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会后,学生们互相分享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交流与沟通中擦出创新的火花。

本次科创沙龙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与各专业领域的优秀前辈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加深了青年学生对挑战杯科创竞赛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启迪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灵感。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