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郑州大学研支团在多伦县举办圆梦微心愿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1: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6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韩  伟健 杜森垚)近日,郑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队在多伦县第四小学举行“圆梦微心愿 放飞新希望”心愿礼物发放仪式。

  郑州大学第23届研支团内蒙队在多伦县第四小学举行“圆梦微心愿 放飞新希望”心愿礼物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伊始,多伦县第四小学校长成琳和多伦县第四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马凯华,向团县委和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服务队表示了诚挚谢意,并教育同学们在接受馈赠的同时,要常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随后,研支团队员们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礼物。这些礼物或是一套文具、一支钢笔,或是一个篮球,一本图书,寄予了郑州大学莘莘学子对孩子们的祝福与爱。孩子们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的样子和天真无邪的笑脸,或许就是对本次活动意义最好的诠释。

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从2017年开始,郑州大学团委实施圆梦微心愿活动。目前,该项目已成为了高校、社会、地方团委合作的公益助学品牌活动。本次活动,郑州大学内蒙古多伦服务队帮助回族小学、第二小学、第四小学和第四中学的190名学生实现心愿。今后,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在岗位上倾力付出、积极作为,奋力续写下他们独有的青春故事。

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xibu.youth.cn/jyjl/gxlz/zl_289/202206/t20220606_13750047.ht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