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呵护健康保平安 医疗知识我宣传

日期:2022年08月11日 11:4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南阳7月1日电(通讯员郭瑛 杨紫璐 张佳宁)在2022年6月24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郑州大学党史学习实践团前往河南省唐河县毕店镇张心一村进行了“追寻先烈足迹,铭记光辉历史”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郑州大学党史学习实践团于6月24日在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毕店镇张心一村进行医疗知识宣传活动,走访村民,了解医疗普及情况,并宣传医疗知识。本次医疗知识宣传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宣传医疗知识的必要性,并在此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强调了全民健康的重要性,为村民们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图为医疗知识宣传队成员向村民宣传医疗知识。通讯员 郭瑛 供图

图为医疗知识宣传队成员走访中医理疗室。通讯员 杨紫璐 供图


图为医疗宣传队成员走访村民。通讯员张佳宁供图

图为医疗宣传队成员走访村民。通讯员 郭瑛 供图

图为实践团成员去医疗宣传的路上。通讯员 杨紫璐 供图

图为实践团成员走访残疾人托养中心。通讯员 郭瑛 供图

报道链接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2304840&app_version=1.3.5&sid=1293069&time=1660189881&signature=kNXjrme82G3An0wVvWpam8MOkskoVK7gq9dJKyL5YRxElM6ZoP&sign=42a4cb8d56db4f05b99f48d9d9d9bffc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