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本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在尧山挂牌
2020-10-28   点击:[]

10月20日,平顶山市第十届(尧山)醉美红叶节在尧山风景名胜区隆重开幕,作为开幕式内容之一,我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在尧山挂牌。开幕式上,我院院长赵子健向河南天瑞尧山旅游公司总经理徐大川授牌;党委书记武东晓致辞,尧山风景区正式成为我院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校企合作翻开新的一页。

武东晓书记在讲话中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几年我院体育旅游研究中心和尧山风景区一直在体育旅游、景区营销等方面进行合作,这次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挂牌将为双方合作新的开端,未来,我院将会派遣研究生、本科生到尧山景区,在休闲体育和体育旅游等方面,针对项目策划、运营、管理等方面实习,提高他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为河南休闲体育、体育旅游培养更多的具有实战经验的管理人才。

尧山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大尧山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独揽“山、佛、汤”之三大珍稀旅游业态,由河南天瑞尧山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先后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十佳旅游好去处”和“河南最美的地方”。

体育旅游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交叉渗透产生的一个新的领域,是以体育资源为基础,吸引人们参加与感受体育活动和大自然情趣的一种新的旅游形式,是体育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旅游产业和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体育旅游也迎来了发展的高潮,近几年来,我院依托体育旅游研究中心,在体育旅游、休闲体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本次合作将会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



上一条:我院师生获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1金4银5铜
下一条:光明网: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揭牌

关闭

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