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本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概况>>院系动态>>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在“赛普健身杯”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06-01   点击:[]

5月29日,2023年“赛普健身杯”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吴昊天、吴大洋与来自全国70个高校的42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本次赛事进行了古典健美、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健身比基尼、形体、女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9个大项的31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吴大洋取得了传统健美75公斤级第二名的佳绩,吴昊天获得了古典健美175CM组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培养中国健身健美竞技后备人才,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促进青少年体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吴昊天、吴大洋用行动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同时,这也是无数郑大学子的缩影,我们相信郑大体育会更加出彩!

2023-06-01 11:57:52.509000

2023-06-01 11:54:40.348000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安阳县开展“快乐成长”文艺支教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跆拳道队首次参加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勇夺一金一银

关闭